漓江春来早

2016-08-24 16:3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漓江春来早 作者:梁金堂

相关新闻

对国防教育进企业的几点认识

2016-08-04 11:25:37

近年来,我们西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做大做强企业,坚持把国防文化寓于企业文化之中,有效提升了企业凝聚力创造力,不仅普及了国防知识,更加促进了企业发发展。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谈谈我对在企业中开展国防教育的几点认识。

让国防教育在企业落地生根

2016-08-04 11:16:59

我们公司坐落在京津冀金三角地带任丘市,欢迎大家来我公司参观指导。根据本次调研交流安排,我交流的题目是:让国防教育在企业落地生根。

国防教育重大意义之我见

2016-08-04 11:11:24

加强国防教育、树立国防观念,是关系到国家强弱和民族兴衰的大事。古往今来,世界上一些有主权的国家和有远见的政治家、军事家,都十分重视国防建设,重视对公民开展国防教育,认为任何一种忽视国防教育的设想都等于是一种自杀。

克服麻痹思想 增强做好国防教育的责任感

2016-08-04 11:09:50

我荣幸地参加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省工信厅联合举办的首期河北省企业家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挥民企优势支持国防与军队建设

2016-08-04 10:57:14

石家庄旭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目前拥有员工500人。公司从事研发的技术人员,主要是吸纳电子玻璃行业顶尖专家组成企业技术中心,专门对新工艺和新技术进行规划、调研、开发、测试,研发新型民用和军用玻璃基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