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举办国防教育主题军事展

2016-09-20 14: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沧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河间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盐山县民间航空收藏博物馆自2016年4月底至10月上旬联合举办“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国防教育主题军事展”。

  

    沧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河间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盐山县民间航空收藏博物馆自2016年4月底至10月上旬联合举办“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国防教育主题军事展”,展出部分退役飞机和军事装备,并请老荣军代表讲述战争故事,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王武章 王巨柱)

相关新闻

东光县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6-09-20 14:31:38

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期间,东光县将主题宣传活动与喜迎国庆节及学生军训等结合起来,在繁华街道、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地方,组织开展了国防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献县:“国防教育日”宣传折页发放城乡

2016-09-20 14:04:36

在今年的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中, 献县国教办印制了国防教育宣传折页10000份,宣传刊物2000余份,在全县各乡镇、社区、农场和县直有关部门进行了发放。

孟村:“国防教育日”幼儿走进警营

2016-09-20 13:59:49

在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期间,孟村回族自治县在全县重点幼儿园开展了“童心系国防”系列国防教育活动。

廊坊市举办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6-09-19 17:38:03

近日,由廊坊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廊坊市直武装部、管道局武装部联合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 共建巩固国防”为主题的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廊坊市举行。

秦皇岛纪念全民国防教育日社会各界代表签名活动举行

2016-09-19 14:29:56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9月18日上午,市主城区纪念第16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社会各界代表签名活动在海港区天洋广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