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演出、展览活动正式启动

2017-05-23 12: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席亚楠
河北省“不忘初心 共铸国防”文艺演出和“赞颂辉煌成就 赓续红色基因 支持改革强军”书画摄影展主题活动5月18日起正式启动,并召开了协调会议。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文联、省军区政治部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的“不忘初心 共铸国防”文艺演出和“赞颂辉煌成就 赓续红色基因 支持改革强军”书画摄影展等两项主题活动于5月18日起正式启动,并召开了协调会议。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在协调会上讲话

    协调会上,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强调:

    一是要组织协调到位。节目、展品应以展现河北特色和建军主题为评选标准,严格把好质量关,遴选到位。

    二是要责任分解到位。增列小组成员,细化责任,精准到人。

    三是要协调督导到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频次。

    四是要目标实现到位。要突出主题,彰显军地双方建设“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做出的突出贡献,彰显军队改革发展呈现出的新景象、新变化和辉煌成就。保障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吴忠华(左一)主持会议

与会成员发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