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情系国防好家庭”的通报

2017-05-27 10:5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席亚楠
为了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关爱军人军属、关心国防建设的良好局面,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组成联合工作组,会同专家,评选出了20个事迹感人至深、社会反响强烈的家庭代表,决定在全省通报表彰为“情系国防好家庭”。

    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全民国防教育,营造了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了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关爱军人军属、关心国防建设的良好局面,2016年8月至11月份,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了评选“情系国防好家庭”活动。

    活动中,各级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按照评选标准,主动挖掘线索,广泛听取意见,认真组织选拔推荐。11月份,在各市推荐的基础上,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组成联合工作组,会同专家,评选出了20个事迹感人至深、社会反响强烈的家庭代表,决定在全省通报表彰为“情系国防好家庭”。

    希望被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为国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情系国防好家庭”名单

  姓  名

性别

籍    贯

 推荐单位

  刘  宁

石家庄市桥西区

省直武装部

  胡爱朝

   男

石家庄市元氏县

石家庄市国教办

  杨国丽

   女

石家庄市深泽县

石家庄市国教办

  侯淑娟

   女

承德市承德县

承德市国教办

  赵桂森

   男

张家口市张北县

张家口市国教办

  陈  武

   男

张家口市涿鹿县

张家口市国教办

  吴玉林

   男

秦皇岛市海港区

秦皇岛市国教办

  刘连发

   男

秦皇岛市海港区

秦皇岛市国教办

  王从保

   男

唐山市乐亭县

唐山市国教办

  王  一

   女

廊坊市大城县

廊坊市国教办

  孟玉强

   男

廊坊市霸州市

廊坊市国教办

  吴秀娟

   女

廊坊市安次区

廊坊市国教办

  张建新

   男

保定市涿州市

保定市国教办

  张长生

   男

沧州市盐山县

沧州市国教办

  孙风华

   男

沧州市海兴县

沧州市国教办

  魏少先

   女

邯郸市丛台区

邯郸市国教办

  成千珍

   女

邯郸市磁县

邯郸市国教办

  赵  响

   女

衡水市深州市

衡水市国教办

  周艳梅

   女

任丘市华油矿区

华北油田公司武装部

  刘月红

   女

辛集市

    辛集市国教办

    

相关新闻

河北省庆“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节目研讨会召开

2017-05-26 18:59:25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省文联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不忘初心 共铸国防”文艺演出首次节目研讨会于5月25日召开。

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征稿启事

2017-05-24 11:30:59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省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和全社会征集美术、书法、摄影类作品。

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征稿启事

2017-05-24 11:07:27

“赞颂辉煌成就 赓续红色基因 支持改革强军”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省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和全社会征集美术、书法、摄影类作品。

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演出、展览活动正式启动

2017-05-23 12:42:35

河北省“不忘初心 共铸国防”文艺演出和“赞颂辉煌成就 赓续红色基因 支持改革强军”书画摄影展主题活动5月18日起正式启动,并召开了协调会议。

光辉历程·纪念全总成立90周年:工人运动推动抗战最终胜利

2015-04-03 09:44:54

1928年6月、7月间,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正确指出当时的政治形势是在两个革命高潮之间,党的总任务不是进攻,而是争取群众。但是,大会对于大革命失败后党所需要的策略上的有秩序的退却,以及民主革命的长期性等问题缺乏必要的认识。这些认识反映在工人运动上,易于形成片面而急迫地追求工人运动高潮迅速到来的倾向。第五次全国劳动大会恰恰反映了这种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