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展协调会召开

2017-06-05 08:3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席亚楠
会议研讨了此次书画摄影展的选址、布场、展出内容和展陈效果等相关事宜,并议定将围绕“建军、强军、国防”主题,增设先进军事装备展陈和互动的展出内容。

    6月2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省文联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的“赞颂辉煌成就 赓续红色基因 支持改革强军”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展展前协调会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研讨了此次书画摄影展的选址、布场、展出内容和展陈效果等相关事宜,进一步推动了具体方案的落实。并议定将围绕“建军、强军、国防”主题,增设先进军事装备展陈和互动的展出内容。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吴忠华对展出的层次、形式和内容提出了新的要求。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吴忠华讲话

    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河北省庆“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节目研讨会召开

2017-05-26 18:59:25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省文联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不忘初心 共铸国防”文艺演出首次节目研讨会于5月25日召开。

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征稿启事

2017-05-24 11:30:59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省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和全社会征集美术、书法、摄影类作品。

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征稿启事

2017-05-24 11:07:27

“赞颂辉煌成就 赓续红色基因 支持改革强军”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省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和全社会征集美术、书法、摄影类作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