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少儿书画系列活动开展

2017-06-12 11: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席亚楠
本次展览共7个展厅,展出作品700余件,一幅幅作品,色彩丰富,构图饱满,向前来参观的人们展示着小小艺术家对美的表达。

    2017年6月4日下午三点,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石家庄市美术馆(市画院)承办,鹿泉文化馆、栾城文化馆、正定文化馆、藁城文化馆,启成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巴赫音乐学校及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协办的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庆六一”少儿书画系列活动之三——第五届“童梦童画”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隆重开幕。集中展示石家庄青少年儿童今年以来创作的优秀美术作品。此外,展览开幕之机举行美术馆挂牌“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小学综合教育实践基地”成立仪式。

    巴赫音乐学校为此次展览开幕式演奏钢琴曲,现场音乐与美术融为一体。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与美术交融的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共7个展厅,展出作品700余件,一幅幅作品,色彩丰富,构图饱满,向前来参观的人们展示着小小艺术家对美的表达。

    展览时间:2017年6月4日-6月18日

    展览地点:石家庄美术馆1、2、3、4、5、7、8展厅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观众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杜学瑜致辞

桥西区教育局思政体卫科副科长郝立芳致辞

领导为“桥西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开幕式嘉宾合影

钢琴曲演奏

领导参观展览

展览作品

展厅现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