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秦皇岛市召开全市国防教育工作会议

2018-03-23 15: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在秦皇岛军分区,召开全市国防教育工作会议。组织、宣传、党校、教育、民政、财政、工青妇等该市国防教育有关职能部门、市国动委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市直各工委宣传部长,市直管各大企校武装部长,各县区人武部政工科长、国教办主任参加会议。

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建勋首先传达了全省国防教育会议的主要精神;接着,市委党校、市教育局、抚宁区国教办等9个单位汇报了去年重点亮点工作和今年工作打算;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景田对去年全市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还从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改革,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抓好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教育,进一步强化青少年国防教育,拓宽国防教育方法渠道等五方面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就围绕要切实增强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扎实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创新发展,要建立健全国防教育工作各项机制等三方面讲了具体意见。与会人员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为做好今年全市国防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聂春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