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2018年河北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8-03-30 17:00:24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原标题:2018年河北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长城网1月25日讯(记者林墨)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的新篇章已如期开卷。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

为进一步推进河北省国防教育工作,加强国防建设,1月25日上午,2018年度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河北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赵彦青、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王厚恩、河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梁金堂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记者林墨 摄

观看国防教育汇报片。记者 林墨 摄

会上观看了国防教育纪实片,各市(县)国教办汇报了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王厚恩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厚恩介绍说,过去的一年,全省国防教育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全民参与国防教育,格局进一步巩固,国防观念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爱国拥军氛围进一步浓厚,全省国防教育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圆满组织“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成功举办河北省第二期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者学习十九大暨国防教育培训班等活动。王厚恩指出,2018年河北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将着力在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改革、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构建国防教育培训体系、加强青少年国防教育、拓宽国防教育方法渠道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工作。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在会上讲话。记者 林墨 摄

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王厚恩在会上讲话。记者 林墨摄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指出,河北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必须要站在历史新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履职尽责,科学统筹谋划,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地构建起党委政府主导、军地密切配合、社会各界支持、全民共同参与的“大国防教育”新格局,实现国防教育对象、地域、时间、要素和手段“五个全覆盖”,切实形成军地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