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专题活动>>

河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预决赛即将开赛

2018-04-03 15: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了感召更多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省委共同举办“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将于本月29日、30日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开赛。

活动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就已下发通知,契合十九大召开时间,结合各地高校初赛选拔过程,组织全省各高校在十九大期间集中学习、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精神。全省120余所高校近100万高校大学生参与了活动,经层层筛选,共有25名选手脱颖而出,通过预决赛最终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现场进行颁奖。决赛赛程将由河北电视台全程录制,择日在河北卫视频道播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春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