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唐山举办纪念《国防教育法》颁布施行17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18-04-27 15:1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4月28日是《国防教育法》颁布施行17周年纪念日。4月26日下午,唐山市教育局、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路北区人武部在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唐山市第十二中学举办纪念《国防教育法》颁布施行17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唐山市第十二中学500余师生参加活动,接受爱国爱军、国防法规和国家安全形势教育。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把握“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的主题,通过参观国防教育展馆、观看国防和军事知识图片、发放宣传材料、组织主题签名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习近平强军思想,宣传人民军队性质宗旨、优良传统和辉煌历程,宣传国家面临的安全形势和我们的对策策略,宣传《国防法》《国防教育法》等国防法规和国防知识,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总书记关于全民国防理念的理解,强化了“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意识,增强了继承优良传统、立志保家卫国的雄心壮志。

 据悉,近年来,唐山市认真贯彻落实《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的相关要求,在全市中小学校广泛开展国防教育活动,积极推动国防教育进课堂、进课本、进头脑工作,对于提高广大青少年国防观念,推动学校全面建设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作用。(通讯员 史海英、张柏生、杜艳荣)

责任编辑:聂春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