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全省第五期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2018-05-09 15: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王冬)今天,河北省第五期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在河北省人武学院靶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在打靶场上,队长详细讲解了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及动作。随后,在队长的指导下,学员分组到靶位进行实弹射击。

打靶时,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神情专注,握枪、瞄准,每个动作都力求达到标准规范。整个打靶过程紧张激烈,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干部们的良好素质。

通过本次实弹打靶,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们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