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专题活动>>

河北省举办第三期民营企业高层领导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

2018-07-10 14: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7月9日,河北省第三期民营企业高层领导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石家庄开班,来自全省150家大中型民营企业的优秀高层管理者参加培训。省军区司令员王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开班仪式。

王舜指出,企业家作为推动企业支持国防建设、开展国防教育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要充分认识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国防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王舜强调,要增强国防意识,树牢“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思想观念,筑牢逐梦前行的精神长城。要积极履行国防义务,通过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全民国防教育,大力培树新时代全民国防意识,引导企业员工把爱企业与爱党、爱国、爱国防有机结合起来。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断强化创新发展,找准企业参与军民融合切入点,努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由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和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采取授课辅导、参观见学、专题研讨、军事体验相结合方式进行系统培训,旨在厚植国防建设基础、提高国防意识、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助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