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秦皇岛开展“追忆红色岁月、弘扬时代精神” 红色文化进军营活动

2018-08-02 09:30:41 来源:河北国防教育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根据省国防教育年度工作安排,近日秦皇岛市委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国教办共同组织开展以“追忆红色岁月、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进军营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为红色故事讲述会,由大约20余名演员深情讲述11个红色故事。《王尽美》《李大钊与五峰山》《铜墙铁壁》讲述了革命志士为追求中华民族独立而勇于奋斗牺牲的故事;独臂支书温守文、燕赵楷模沈汝波、最美学警李博亚,他们的故事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对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活动后,官兵们纷纷表示深受感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人民军队的忠诚与担当,努力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