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邯郸市广泛开展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9-19 09:05:23 来源:河北国防教育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邯郸市磁县在磁州窑博物馆广场举行万人签名仪式,磁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腾龙致辞,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学校、社会团体及群众代表千余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国防知识展牌、演讲代表演讲等方式宣传国防知识。与会领导与干部职工、学生、群众代表在展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驻武安市某部开放军营开展国防教育,中小学生实地观看了部队国防图片展、战士技能演练、野外生存器械范例、现代化装备实物展等丰富多彩项目,着实体验了火热的军营生活。这次军营行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果,增强了国家观念、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崇军尚武、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的热情和动力。

涉县首批国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红色记忆小镇举行,县委副书记刘占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英出席。

学习共同条令,精细内务管理,9月15日,邯郸国防技术学校和临漳职教中心学校举行叠军被大赛。本次活动巩固了学生军训成果,调动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独立意识,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