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邢台市广泛开展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9-19 09:14:11 来源:河北国防教育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邢台市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由邢台县国防教育办公室、邢台县人武部、邢台县教育局和抗大陈列馆联合举办的宣传活动在国防教育基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传承抗大红色基因,担当强国强军重任”“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等多条条幅格外醒目,几名热心国防的志愿者正在发放国防知识宣传手册,抗大陈列馆讲解员和基层武装部长细心讲解国防知识,吸引了许多学生和游客驻足。

邢台县国防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县16个乡镇均悬挂宣传条幅并制作了国防教育展板,此后还要组织全民网上答题和国防教育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

邢台市南和县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副军职教授、大校叶建民作专题授课,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小学校长等参加活动。

邢台市通过系列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当今国际局势和我国国防建设情况,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推动了全民国防教育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