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专题活动>>

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2018-11-02 10:25:00 来源:河北国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在河北医科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共青团省委共同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

“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强军梦的主旋律。

image.png

初赛阶段,全省共有10万多名大学生踊跃报名。经过学校推荐,市级评选,省级初赛、预赛等环节,最终14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从不同角度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抒发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心,展示了我省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的崭新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深受鼓舞。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效果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满分100分,最终依照得分情况决定名次。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邯郸学院夏青传媒学院的康天昊、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王姝月荣获一等奖。

image.png

本次演讲大赛充分展示了我省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的赤子之心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显著成效,希望大学生增强国防观念,担当起新时代的新使命。

image.png

来源:河北国防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