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 评选结果揭晓10名同志入选

2018-11-07 10:53:27 来源:河北国防教育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10月31日下午召开的唐山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办公会议暨“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发布会上,杨丽馨等10名同志入选“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冯国瑛等9名同志获“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提名奖”,受到唐山军分区命名表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发挥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国防教育的热情,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进一步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社会氛围,今年7至9月,由唐山军分区主办,唐山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组织实施,在全市开展了“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经自下而上推荐、评委会评选、网上公示、领导审批,决定命名杨丽馨、王从保、韩宏升、刘轶男、解艳清、郑艳玲、潘月阁、秦红、杨泽坤、彭冲10名同志为“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 冯国瑛、张彩侠、刘红敏、孙世学、武月、刘向晨、田翠玲、佟建民、庞龙9名同志获“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提名奖”。

这些受到命名的“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和“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提名奖”获得者,是新形势下积极组织和自觉参与全民国防教育的优秀代表。他们有的热心参与国防教育,在国防教育宣传普及中发挥积极作用,受到普遍好评;有的认真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政策法规,在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中成效显著;有的热爱国防教育事业,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在推动本地区本部门国防教育工作中贡献突出;有的具有很强国防观念和爱国拥军热情,积极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在全民国防教育和国防动员建设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委常委、唐山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为“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和“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提名奖”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证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梅艳宣读《关于命名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的决定》,唐山军分区副司令员王玉宝主持会议。唐山军分区处级以上领导,市国动委各专业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人武部主官、国教办主任,直属武装部武装部长、国防教育工作负责人,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及提名奖获得者共13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