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唐山军分区组织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2019-03-01 17:4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关于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改革的有关精神,全面普及国防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2月25日下午,唐山军分区邀请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王建华教授来唐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讲座。驻唐部队官兵、在校学生、企业职工代表共1500余人聆听讲座。

授课中,王建华重点围绕“国际国内形势热点分析”专题,从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的高度,运用大量的事例、详实的数据,深刻阐述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广大官兵和社会各界人士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国防军事知识盛宴。大家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自觉把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实际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强大祖国、建设强大国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是唐山军分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的系列举措之一。一直以来,唐山军分区党委高度重视普及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突出抓好以领导干部和青少年为主要群体,延伸辐射部队官兵和企业职工,着力增强国防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去年以来,唐山军分区先后组织了纪念冀东人民抗日暴动80周年和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评选等活动,社会反响强烈。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