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张家口市召开国防教育工作会议

2019-03-15 10: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国防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工作,部署任务,表彰先进。张家口市军分区政委苑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举措、求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国防教育工作深入普及,努力开创国防教育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深化国防教育改革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强化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思维方式,始终以“位卑未敢忘忧国”的家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履行好全民国防教育的神圣职责。要以“人少办大事、小舞台唱大戏、人人成为国防教育专家”的工作理念,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切实在国防教育的岗位上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和期盼。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教育领域,结合重大节日、征兵宣传、学生军训、英雄中队出入队等时机,抓好国防教育先进典型宣传,提高国防教育工作层次水平,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为第四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授牌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

会议由张家口市国教办主任于新民主持,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及市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分别宣读了省国防教育工作年度情况、大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活动通报、马忠发同志为2018年度国防教育年度人物、聘请张桂明同志为社会国防教育辅导员的通报、宣读了关于命名第四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的通知。会议还对各县(区)国防教育工作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交流,观看了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演讲实况。

张家口学院选手获市级“爱我中华、强我国防”主题演讲活动一等奖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