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邢台市举办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19-06-18 10: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在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邢台军分区动员处、邢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同主办。

总决赛现场,18组选手依次登台,围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选择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军光辉历史和新时代使命、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理解感悟以及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的愿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其中,河北机电傅剑怀等、邢台学院宋泳妍、邢台学院刘玉宣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参赛选手均为邢台市高校在校大学生。比赛自4月26日启动以来,各高校积极宣传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共有20组选手经过初赛选拔,脱颖而出进入预决赛。除传统的单人演讲外,此次比赛还有多人组成演讲组参赛,出现情景剧、视频多媒体等创新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