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河北经贸大学举行2019年“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大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暨省赛选拔赛

2019-06-18 10:3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经贸大学2019年“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决赛在第二教学楼105阶梯教室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长、副处长赵志川,校宣传部王海涛,校团委顾宁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本次演讲大赛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经过学生报名、学院初赛,最终有13名(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抒发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心,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崭新风貌和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与传播学院张钰笛获一等奖;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梁佳鹏、公共管理学院李景鑫、邢洪魁获二等奖;法学院杨鹏展、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杨少成、会计学院李健箔获三等奖。获奖同学经过培训后,将被择优推荐参加全省大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

此次活动从学院初赛到学校决赛,历时近一个月。活动在充分激发学生延续红色血脉的政治热情、厚植矢志强国强军的国防情怀的同时,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宣传动员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