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带队视察高校义务兵征兵体检工作 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2019-06-18 16:26:04 来源:河北国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王厚恩,石家庄警备区副司令员李林青,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立等军地领导,一行到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视察了我市高校征兵体检工作。

当天,在省人民医院参加体检的是来自新华区的应征青年。他们按体检流程,依次完成登记照相、视力检测、听力嗅觉检查等体检项目。王厚恩询问了应征青年素质情况,了解体检流程和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在看望正在进行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时,王厚恩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王厚恩指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认清肩上担负的责任,切实提高对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思想认识,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组织实施必须严格周密,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服务保障必须周到细致,及时主动为应征大学生做好各项服务,确保今年大学生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王厚恩还与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进入部队后积极锤炼,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子弟兵,为石家庄人民增光。

来源:河北国防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