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唐山市举办“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

2019-07-03 10:5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上午,由唐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征兵办、唐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团市委主办,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唐山市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演讲大赛决赛在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徐连帅和周玉倩获得一等奖,代卓非等4名(组)选手获得二等奖,赵晴等5名(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演讲大赛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内容,也是唐山市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工作。大赛从4月份开始在唐山市各高校展开,经过院校初赛、市级预选,11名(组)选手进入全市决赛。

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主题,饱含深情抒发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理解感悟,抒发对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的理解感悟,抒发对火热军营和青春热血的理解感悟,抒发对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理解感悟,有力激发了同学们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同学们表示一定牢记责任担当,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奉献当代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征兵办、唐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团市委负责同志与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0名大学生一道观摩了本次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