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举办“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

2019-07-03 10:5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国家对国防教育的号召,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于6月14日晚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举办“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两组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校区参加省赛选拔。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军校学员投身军营、不忘初心、励志报国的热血豪情,号召更多优秀青年献身国防,为强军兴军汇聚蓬勃力量。本次选拔赛由该校演讲俱乐部承办,赛前对赛事进行了广泛的校内宣传,吸引了大批选手报名参赛。在备赛过程中,由专业教员对选手们进行了多次集中授课培训。选手们都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刻苦练习,反复打磨,力求达到最佳表现效果。同时,为保证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选拔赛邀请了军事、政治、文学专业的五位专家评委为选手们现场打分,从思想主题、内容结构、情感表达等方面严格把关。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全情投入,用真诚和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