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通知公告>>

河北省军区2019年文职招考面试通知

2019-07-22 19:05:00 来源:河北国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军区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入围考生:

通过省军区统一组织资格审核、体格检查,共确定673名考生入围此次面试(面试名单及分组安排见附件——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根据公开招考工作计划安排,我们拟于7月8日至12日组织面试。面试采取分组形式,以半天为单位区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根据分组安排做好准备。

image.png

提示:请各位入围面试的考生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并按照通知末尾要求的格式回复短信。

一、总体安排

1. 面试时间: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根据报考专业,按照面试分组安排中明确的每名考生报到时间,按时到面试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 面试地点:石家庄市学府路198号,河北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原河北大学人民武装学院)。

温馨提示:面试地点距离市区、火车站较远,请考生安排行程时打好提前量。

3. 考生携带物品:公民身份证。

二、面试考场纪律

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面试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和管理,如有违纪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1. 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必须持本人身份证。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书籍等物品,若携带上述物品,应交工作人员集中放置在指定区域统一保管,并将通讯工具关闭。

2. 报考人员应该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面试考场,经资格审核员查验证件后,进入候考室就坐。报考人员迟到10分钟的,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 报考人员在候考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需去卫生间或因特殊原因需暂时离开候考室的,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要保持安静,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不得吸烟。

4. 报考人员经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不得更改,由工作人员按顺序逐个引导进入面试室,不得擅自行动。

5. 报考人员进入面试室后,只报告本人面试顺序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等其它信息。

6. 报考人员面试时,要按照主考官提示,抽取考题、答题和操作,不得有与面试无关的举动,不得超时。

7. 报考人员应自己阅读考题,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没有听清楚考官提问时,可要求考官重复一遍。

8. 报考人员在答题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姓名和家庭地址等有关身份信息。

9. 面试终止,报考人员要按照主考官指令,立即停止答题,在工作人员引领下,离开面试室。

10.报考人员结束本人面试后,到考后集结区就坐,不得再进入候考室。待告知面试成绩后,取回本人物品,自行离开考场,不得继续逗留和随意走动。

11. 报考人员严禁对其他应聘者进行威胁、恐吓、威逼利诱、打击、讽刺等行为。

12. 报考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①未按规定要求上交通讯工具等物品的;

②按规定报到时间迟到10分钟以上的;

③不经工作人员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的;

④进入面试室或答题过程时,透露个人身份信息的;

⑤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⑥由他人替考的;

⑦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或无理取闹的;

⑧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⑨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三、考生面试须知

1. 参加面试时,报考人员尽量穿正装。

2. 凭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迟到10分钟没有入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取消面试资格。

3. 随身携带的手机等物品,要放指定位置统一保管。

4. 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面试考场纪律》。

5. 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未进行面试者,中途不准离开,严禁与考场外界进行联系。

6. 候考时不宜与其他报考人员聊天,防止受到干扰,影响应试状态。

7. 务必记牢自己的抽签顺序号,可用笔将自己的号码记在本子上或纸上。按照抽签顺序,轮到报考人员入场时,引导员将到候考室宣布:“请第×组××号报考人员入场”。报考人员随同引导员到达面试室门口后,自行进入面试室。

8. 除身份证外,不准携带任何物品进入面试室。答辩席上备有草稿纸、签字笔,报考人员可在草稿纸上作答题准备。

9. 进入面试室后,先在答辩席桌旁站定,然后向考官问好,报出自己的面试顺序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等其它信息)。

10. 按照考官指令,报考人员抽题(共3道题)。面试时间为20分钟以内,其中,回答规定问题15分钟以内,现场演示操作(主要为医疗专业考生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护理专业考生进行静脉注射操作)和回答考官随机提问5分钟。

11. 注意时间分配和掌控。阅读试题、思考准备和回答问题合并计算时间。准备完毕,报考人员即可自行开始答题。答题时间用完时,必须终止答题。

12. 答题过程中,全部问题回答结束时,必须要报告“回答完毕”。

13. 面试答题时,应尽量使用普通话。对考官的提问如未听清楚,可要求考官再重复一遍。

14. 面试完毕,听到主考官“面试结束,请退场”指令,要迅速离开答辩席,立正鞠躬,然后退场。

15. 面试结束后,报考人员到考后集结区等待公布面试成绩。待告知面试成绩并签字确认后,自行离开考场。

请各位入围考生在阅读此通知后,以短信形式回复:“河北省军区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通知已收悉,本人愿遵守面试考场纪律,于7月X日X午按时参加面试。--XXX(考生姓名)”到手机19933063600。

河北省军区文职人员公开招考咨询电话:0311-87988437。

 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   

         2019年7月5日   

来源:河北国防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