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承德县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2019-10-11 15:35:19 来源:河北国防教育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上午9时,河北省承德县在市级国防教育基地承德县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烈士纪念日活动,县四大班子、县人武部、县退伍军人事务局、驻县部队、县国教办等单位领导和各行业代表35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其中主要领导有县委书记齐建文、县长刘志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忠、县政协主席李文水、县人武部政治委员田臻。

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烈士纪念日活动

县委书记齐建文(中)、县长刘志琦(右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忠(左二)、县政协主席李文水(右一)、县人武部政治委员田臻(左一)

十名礼兵准备敬献花篮

40名少先队员代表向纪念碑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活动通过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1分钟;40名少先队员代表向纪念碑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10名礼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等形式表达对先烈的哀思和沉痛的悼念。

通过此次纪念日活动,能够唤醒久远的记忆和沉睡的感情,让人们在历史的坐标里,仰望崇高、砥砺精神!岁月可以抹去伤痕,却永远挡不住情感的共鸣。近代以来,一批又一批英烈挺身而出。他们,用英勇、用热血为后世迎来新生,用生命、用无畏捍卫了民族尊严!这次活动,更是告诫我们,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幸福生活,热爱祖国。

来源:河北国防教育网
责任编辑:黄培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