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石家庄警备区组织防汛地形现地勘察

2020-07-21 10:51:43 来源:河北国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上午,警备区司令员渠延军、政委王厚恩带机关处长、分管参谋,对石家庄市黄壁庄水库、南水北调华柴暗渠和裕华西路低水桥泵站等防洪重点进行了防汛地形现地勘察,协调地方充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准备。市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和城管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image.png

每到一处,渠司令员、王政委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防汛部署、除险加固、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并在黄壁庄水库召开现场会,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加强巡查检查,确保安全度汛。

image.png

现场会上,渠司令员、王政委认真听取汇报,研判形势,对于通信通联手段、预案方案细化、装备人员准备、信息沟通对接等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要协调部队、协调民兵,不打无准备之仗,确保关键时刻闻令而动、决战决胜。


来源:河北国防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