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河北省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启动

2020-07-23 15:32:11 来源:河北国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7月21日,2020年河北省“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河北省“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于7月21日在武警驻冀某部举行。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双拥办、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织开展,旨在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帮助基层部队和广大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按照活动安排,“八一”期间,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组织将陆续走进军营、走近基层官兵身边,广泛开展送温暖、送医疗、送文艺、送政策、送服务等活动。

image.png

7月21日,2020年河北省“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双拥办、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爱国拥军模范、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主席王爱英向该部队赠送了慰问品。此次启动仪式专门邀请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为部队官兵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部队建设,观摩、体验军事科目演示。

image.png

河北省优抚医院的医疗专家为部队官兵义诊并赠送了药品。

据了解,河北省开展“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已进入第七年。今年以来,各地围绕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双拥工作形式、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拓展双拥工作载体,社会拥军蓬勃发展,特别是创造了军队和地方政府主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双轮驱动”社会拥军新模式。市县两级全部建立社会拥军志愿服务组织,设立5万多家拥军服务站,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拥军情”“百城万店拥军行”等系列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了涵盖日常消费、生活服务、子女教育、医疗健康、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掀起了河北省社会拥军工作新高潮,推动形成了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时代风尚。广大驻冀部队官兵在完成各项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大力弘扬驻在河北、热爱河北、建设河北的光荣传统,积极助力第二故乡建设发展,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参加和支援驻地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活动的举行将对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产生推动作用,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牢记使命、建功军营的热情。

来源:河北国防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