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唐山市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组织开展国防法律法规知识答题活动

2020-07-23 15:38:49 来源:河北国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法律法规意识,并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唐山市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国防法律法规知识答题活动。

image.png

迁安市国教办组织答题

image.png

滦州市人武部机关组织答题

image.png

滦南县国教办组织机关干部答题

image.png

路南区人武部组织机关干部答题

image.png

滦州市东安各庄镇组织答题

本次答题活动于6月中旬启动,至7月中旬结束。活动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国防法律法规为基本内容,通过试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各地各单位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极大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全市累计下发学习宣传资料4万余份,35万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答题活动。通过参加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均增强了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并获得了更多的国防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河北国防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