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衡水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

2020-07-31 09:40:0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衡水市领导王景武、吴晓华、邸义、王金刚、李洪林、孙世岩、刘玉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以及桃城区、故城县、景县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月28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刘玉华到空军驻故城某部、衡水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在空军驻故城某部,王景武与部队官兵代表举行座谈,观看了部队建设专题片,代表市四套班子和衡水市455万人民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部队现代化建设和衡水发展再立新功。在衡水军分区,王景武走进战士们中间,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指出,长期以来,驻衡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参与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官兵视衡水为故乡,视百姓为亲人,积极投身衡水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了英雄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十分艰巨。希望驻衡部队广大官兵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练兵备战,一如既往支持衡水改革发展,军地共建,以衡水之稳拱卫首都安全,以衡水之进服务全国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大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涉及官兵切身利益问题,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为部队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作战能力提供坚强支撑,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7月29日上午,市长吴晓华、市委副书记邸义、市政协主席李洪林一行慰问了武警支队、预备役团和军分区干休所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在武警支队,吴晓华说,长期以来,武警支队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保障了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广大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战备执勤和军事训练,提高技战术水平,更好为衡水市改革发展保驾护航。在预备役团,吴晓华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日常训练等情况,鼓励预备役官兵狠抓练兵备战,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当好驻衡部队的坚强后盾。在军分区干休所,吴晓华表示,衡水的发展凝聚着老一辈革命军人的心血,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蔡永琦参加衡水军分区慰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市四套班子和衡水市人民表示感谢。(记者崔书范、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