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石家庄警备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学生军训工作对接会

2020-08-25 15:24:35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全面提高学生军训质量效益,充分发挥学生军训综合育人功能,8月21日,石家庄警备区战备建设处、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召开2020年度全市学生军训工作对接会。

image.png

会议部署了今年学生军训工作任务,明确了学生军训的职责划分,并对加强学生军事训练的疫情防控、帮训官兵选拔培训、安全管理和检查督导作出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生军训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学生军训,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激发学生爱国卫国意识。要周密组织实施,严格落实学生军训的规章制度,及时研判风险隐患,堵塞工作漏洞,确保学生军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要加强动态管控,采取全面普查和随机抽查的形式,对学生军训情况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责任落实,严密组织军训活动,加强安全管理。要有效整合施训力量,科学制定方案。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要紧密协作,深化学生军训的方法与机制,统筹考虑、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建我市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新格局。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