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图片展开展

2020-09-02 09: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 通讯员刘靖)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举办“燕赵儿女 血肉筑长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抗战资料图片系列展,此次系列展览将从9月1日起持续到9月30日。

9月1日,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举办的“燕赵儿女 血肉筑长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抗战资料图片系列展开展。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摄

此次展览通过详实的史料和真实的图片回顾了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开始至1945年8月15日结束,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面对强大的日本侵略者,同仇敌忾,浴血奋战,以血肉之躯保家卫国,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正义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河北各抗日根据地在建党、建军、建政、群众工作和经济、文教等方面,取得的丰富经验和辉煌战斗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何晨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