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河北省军区警卫勤务队举行2020年夏秋季士兵退役仪式

2020-09-02 09:58:47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下午,河北省军区警卫勤务队举行2020年夏秋季士兵退役仪式,组织20名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面对军旗立下“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铮铮誓言,仪式后通过茶话会等活动欢送退伍老兵。

仪式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退役仪式正式开始,警卫勤务队高志强队长宣读了退役命令,随着吼出的一声声名字,一道道身影在每名官兵的脑海中浮现,警卫中队中队长刘鑫感慨道:“每一名老兵都是连队宝贵的财富,他们就像顶梁柱、领头羊,连队每一处角落都有他们挥洒的汗水,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他们对单位的默默付出和牺牲奉献,祝愿他们未来前途似锦、捷报频传。”

宣读退役命令

为退役士兵摘军衔、戴红花

退役士兵向军旗宣誓

 队领导与退役士兵合影留念

警卫中队、通信中队退役士兵合影留念

“今天,我相信每名退伍士兵都和我一样,对连队、对战友是那么的依依不舍,军旅生活让我们身体变得强健、思想变得成熟、意志变得坚强,这段经历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明天我们一定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争取在地方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如果有一天党和人民需要我们,就是一句话“若有战、召必回’”通信中队退伍女兵李苗说。

茶话会

茶话会结束时,高志强说:“同志们、战友们,感谢你们默默的付出,我队所取得的成绩无不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今天你们圆满的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任务,明天就要奔赴新的“战场”,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愿你们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再见了,我热爱的军营!再见了,我亲爱的战友!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晨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