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双拥共建>>

河北隆化县:立功送喜报 功臣受尊崇

2020-09-29 17:37:33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每枚军功章、每张立功喜报,都凝结着军人矢志强军的努力,承载的不仅是荣誉褒奖,更是全社会的尊崇。

近日,河北隆化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建栋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军等一行8人,敲锣鼓、拉横幅、带着慰问金和立功喜报,分别到荣立二等功的空军某部飞行员王雪松和武警某部士官白佳琪家中看望慰问。

在王雪松家中,军地领导亲切询问了王雪松父母的身体情况,详细了解家庭状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为部队输送了一个优秀干部,为家庭增了光、为隆化添了彩,真诚祝愿他们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与白佳琪父母交谈时,军地领导赞扬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一位优秀的军人,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孩子,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临别时,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建栋嘱咐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多多关心军属的生活生产,平时多上门看望,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

隆化县作为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英勇献身的地方,历来就有崇军尚武、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军地携手高调送喜报,就是要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限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军人和军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光荣感和荣誉感,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晨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