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双拥共建>>

喜看唐山新变化 共祝祖国大发展——唐山第二干休所组织老干部秋游和迎国庆中秋茶话会

2020-09-30 14:36:55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一前夕,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唐山第二干休所组织老干部到唐山南湖秋游。在南湖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老干部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南湖系列景区,或驻足欣赏,或拍照留念,个个赞不绝口,洒下一路欢声笑语。

参观结束后,干休所组织迎国庆中秋茶话会。所长苏栋林、政委瞿卫国组织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上老干部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好》等革命歌曲,老干部一致表示要发挥好“三老”作用,带头支持和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晨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