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双拥共建>>

爱心凝聚“中国红”——石家庄第八干休所为老干部、遗孀分发中药香囊

2020-09-30 14:38:06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温湿度逐日降低,凉燥带来的季节性感冒为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带来较大隐患的同时,也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增加了难度。为应对季节性感冒和可能的“疫情”反复对老干部身体健康的不良影响,结合中医里的“衣冠疗法”,石家庄第八干休所门诊部医护人员把近300只亲手制作,含有藿香、苍术、艾叶、黄芪、柴胡、白芷等11味中草药,具有“防感冒、护心脏”的爱心“中国红”中药香囊分送到了老干部、遗孀家中。为确保香囊成分的疗效,医护人员除了向市中院主任医师虚心请教外,还积极联系辖区内社区服务站,和服务站的中药师一起谨慎调配中药成分,切实做到配方合理,保证疗效。

在举国同庆的“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第八干休所全体医护人员用鲜艳的“中国红”为老干部、遗孀送去贴心的呵护和吉祥喜庆的祝福,充分表达了工作人员对老干部、遗孀的浓浓敬老情,体现了干休所“一切以老干部满意为标准”的服务保障理念,进一步增进了工休感情,凝聚了工休人员向心力,确保了干休所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晨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