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双拥共建>>

廊坊干休所举办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20-09-30 14:38:23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干休所同步参加了省军区统一组织的理论学习。为使大家把学习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讲出来,达到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所领导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会上,共有五名现役官兵、文职人员立足于本职工作找差距、找问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必须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联起来读,合起来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

门诊部的同志在发言中谈到,以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为原则,以参加省军区集体学习为起点,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扩大学习面,提升对创新理论的理解。

工作人员党支部的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突出学习原著的基础上,还应结合干休所实际,学好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领会思想体系和精髓要义,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认真落实习主席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广大老同志心坎上。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会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热情,起到了很好的学习促进作用。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身在基层,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上级统一组织理论学习的机会,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仅要学进去,而且要悟出来,更重要的是运用到满腔热忱为老干部服务的实践中去。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晨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