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体验军事生活,增强国防意识!秦皇岛市级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2020-11-06 19:04:08 来源:河北国防教育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中共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副书记丁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等市领导和秦皇岛军分区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带头落实党管武装责任,强化备战打仗导向,以实际行动增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意识。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先后来到驻秦某部和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部队发展建设中需要党委、政府解决的困难问题,参观武器装备展示,了解装备性能及应用,并参加实弹射击训练。

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党政领导干部接受国防教育、提高军事素质、增强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党管武装工作,融洽军地关系,增进军民感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军事日活动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不仅让地方领导干部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了解军事技能、感受部队现代化建设成就,也加强了军地交流、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与国防建设深度融合发展,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下一步,秦皇岛市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以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契机,在全社会营造崇军尚武、热爱国防、热爱人民军队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秦皇岛市党管武装、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国防教育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