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河北革命军事馆筹建 征集与河北省革命军事有关文物史料

2020-11-11 10:4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筹建河北革命军事馆

面向社会征集与河北省革命军事有关文物史料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11月10日从省军区获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关于传承红色基因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确定筹建河北革命军事馆。

作为河北省综合类军事类场馆,河北革命军事馆着重展示中国共产党在河北省领导革命武装斗争史、新中国国防建设史、新时代强军兴军伟大实践,延伸展示河北省军事历史文化、兵要地志等,建成后向社会常态化开放。

为做好河北革命军事馆筹建工作,省军区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与河北省革命军事有关的文物史料。征集范围为:反映河北省军事历史文化内容的文物展品和史料线索;中国共产党在河北领导革命武装斗争的文物展品和史料线索;反映战争年代人民军队在燕赵大地的丰功伟绩和驻冀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民兵预备役参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实践的文物展品和史料线索。征集类别包括武器装备类、工作用品类、生活用具类、服装服饰类、公文书信类、奖章证书类、题词手迹类、书画照片类、影视影音类和其他能反映河北省军事文化和重要历史事件的文物展品和史料线索。

广大群众可登录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了解具体内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