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投票啦!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开始投票

2020-11-25 17:41:59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一、活动说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高校国防教育工作,激发青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按照国家和河北省2020年度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安排,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省教育厅国防教育办公室、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线上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各市和省属高校选拔推荐,有74名(组)选手进入全省预赛。11月11日至13日组织网上观众投票和评委评审。观众投票的前3名选手直接进入决赛,其余选手按照评委评分,前11名进入决赛。未入围决赛选手按照评委评分,前20名(组)为优胜奖获得者。11月16日起,河北广播电视台赴入围决赛选手所在院校拍摄演讲视频。

二、评委介绍

1.李冬梅,主任播音员,河北广播电视台资深少儿节目主持人、制片人,中国主持人委员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全国“金话筒”百优奖获得者。

2.任滟俐,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主任播音员。河北十佳节目主持人;金话筒百优主持人;全国十佳生活类节目主持人;主持作品多次获得全国及省级奖项;多年在大学从事播音主持、语言表达教学工作;有丰富的青少年朗诵、语言表演教学经验。

3.王颖,主任播音员,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4.王亮,河北省德育研究中心,从事教育研究工作十余年,曾担任初高中班主任、高校辅导员,经验丰富。

5.刘静芳,教育学硕士,河北省德育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在学校德育、学生政治、道德和心理素质相关工作及科学研究上有丰硕成果及丰富经验。

6.肖泽。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影视科科长,戏剧表演高级讲师,河北省朗诵协会常务理事。

7.尹雪聪。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老师。

三、活动时间

11月11日8:00至11月13日20:00

四、投票方式

点击为您心仪的选手投票吧!

五、晋级规则

观众投票的前3名选手直接进入决赛,其余选手按照评委评分,前11名进入决赛。杜绝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则取消参赛资格。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