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双拥共建>>

石家庄第十二干休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2-31 16:48:57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连日来,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十二干休所多措并举,大力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所党委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始终坚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专题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并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干劲。按照学习理解、专题辅导、巩固深化三个阶段,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授课辅导和视频辅导、讨论交流和配合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注重掌握会议内容,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激发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政治热情。全所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忠于职守、不辱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各项任务中去,为部队全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晨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