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河北省军区首长到承德干休所检查调研全面建设工作

2021-04-26 19:36:26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河北省军区副司令员苏荣带领工作组到承德干休所检查调研,省军区办公室副主任孙金海等陪同调研。

苏荣一行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人员热爱本职、主动作为,全心全力把老干部医疗、饮食和生活保障好,用“四化”提高老干部服务保障质量。现地查看营院综合整治工程进展情况。

在巡视施工过程中,承德干休所所长王晓龙详细汇报干休所全面建设情况。

苏荣强调,一要坚持按纲抓建,以党的建设为牵引,以干休所实际为出发点,侧重实效抓建设。二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开动脑筋想办法,责任到人抓落实,及时与上级沟通汇报。三要注重经验总结,梳理汇总干休所建设中实用、有效的经验方法,结合老干部需求特点,更好的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苏荣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的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当检查到公寓房保温工程建设工地时,对施工用料、防火性能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同时指出“就在不久前,石家庄某大厦发生火灾就是因为保温板质量不达标。干休所综合整治工程是民心工程、暖心工程,是事关老干部晚年幸福生活的大事。因此,一定要保证材料质量,确保施工零风险。”

王晓龙表示,要把省军区首长的关怀和嘱托转化为投身岗位的强大动力,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做到全时跟踪作业,确保将各个项目建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努力争创一流干休所。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