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武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4-29 19:28:3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广大人民群众国防观念、宣传国防法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配合活动,4月28日,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武部联合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河北电视台国防体验营栏目组,在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辖区基干民兵和专武干部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实弹射击开始前,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梁金堂主任就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现场进行了授课;人武部赵光辉部长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枪械构造、安全事项、射击要领等理论知识,对瞄准射击、卧姿装退弹等基础技能进行了实际操作示范。随后,所有参训人员分组进行了实弹打靶训练,随着清脆的枪声响彻云霄,一发发子弹射向靶心。靶场上,大家严肃认真,做动作一丝不苟,出色完成各项指令,安全顺利完成了此次射击训练。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20余人参加,消耗弹药4400发。

经此国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锤炼了作风、激发了训练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和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将不断提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将全民国防观念牢牢根植心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