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廊坊多形式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法 颁布实施2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2021-04-30 18:11:40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以来,廊坊市组织宣传和人武系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上街道广场,深入社区、校园,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廊坊市委宣传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印发通知,广泛充分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廊坊电视台和市区11块户外电子屏从24日至30日连续7天每天间续滚动播放“'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纪念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强国必须强军  军强才能国安”“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依法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等13条宣传用语。安次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联合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4月24曰,安次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在第四中学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利用召开报告会,组织师生参观国防教育展览,发放国防教育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在乡镇、街道、社区等人员集中场所悬挂国防教育宣传标语429条,发放《国防教育宣传读本》和宣传页3000余册(页),扩大了宣传教育面,把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厂县除在县城广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外,还组织在永安南路、荣昌苑等社区开展宣传。广阳区委宣传部联合银河北路街道办事处在北大街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廊坊开发区人武办在憩园社区开展集中宣传,发放宣传材料1800余份。香河县在县城主要街道社区悬挂宣传条幅近百幅,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