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国际护士节”,向她们致敬

2021-05-12 18:48:05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12”国际护士节,一个寓意着无私奉献和温暖照护的节日。为迎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石家庄第八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了护理人员“操作技能比武”和“听党史、忆初心”系列活动。

护理操作技能是护理人员必备专业技能,此次比武项目有:心肺复苏、静脉输液、氧气筒氧气吸入等。比武人员以沉着冷静的心态,规范娴熟的护理操作,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诠释着中国“南丁格尔”的美丽风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在提升服务保障技能的同时,“天使们”不忘初心,学党史,忆党恩,比武之后,邀请现场老干部讲起了革命故事,接受历史教育洗礼,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