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邯郸市魏县广泛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2021-06-01 18:01:06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市魏县人武部政委张效远,在“魏县教育”“视频会议”栏目开播国防教育第一课《战争从未走远、共建强大国防》。这次国防教育讲座全县所有初中、高中、职教共计5.7万余名学生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观看。

魏县把军民共建村泊口乡张庄东村建成国防文化村。建成国防教育广场1个,在村内主要场所设立国防橱窗20块,在主街主路及广场墙体绘制墙画、标语55幅,喷绘大型广告布7块,安装路灯国防教育广告牌100余个,涵盖我党我军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双拥共建、征兵宣传、本土红色文化等内容,打造乡村建设中的国防特色。利用空闲房屋专门开设国防书屋1座,藏书3000余册。


责任编辑:孙明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