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双拥共建

承德市双滦区人武部任职命令大会召开

2021-06-01 18:19:26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承德市双滦区人武部任职命令大会召开。承德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卫平宣读了承德军分区党委关于区委书记张抗震担任双滦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的决定,并为张抗震颁发《任命书》。

刘卫平代表承德军分区党委对张抗震任双滦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指出,由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有力举措,是我们党和军队特有的政治优势和光荣传统,是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政治要求和制度设计。相信区人武部必将推动全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不断创新发展。

张抗震在发言时说,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是崇高的政治荣誉。自己将始终高站位,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自觉,坚决夯实政治建设的“压舱石”,深入学好国防知识的“必修课”。要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学习党管武装系列法规制度以及习近平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盯强军目标,自觉把后备力量建设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带头落实各项制度,积极参加军事实践活动。要推进军民融合,把国防教育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认真做好军人军属抚恤优待、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退役士兵培训等工作,不断巩固我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孙明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