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秦皇岛市抚宁区“双向承诺”共促廉洁征兵

2021-08-26 16:55:25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廉洁征兵要求,纯正征兵工作风气,8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抚宁区召开2021年夏秋季廉洁征兵双向承诺见面会。

“不擅自放宽征集条件、降低征集标准;不以任何形式索贿受贿、收受钱物……”会上,抚宁区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李志喜代表征兵办所有工作人员庄严承诺,征兵办公室主任、体检组、政考组等7名负责人现场签定《廉洁征兵承诺书》。

“不主动行贿、不隐瞒应征信息;不托关系找门路为参军打招呼和请吃、吃请;不在网络论坛发表涉军敏感信息……”应征青年家长代表崔宝明庄重承诺,所有应征青年家长签订了《廉洁应征承诺书》。

会上,区征兵办公室主任、人武部部长刘发鹏结合案例,对退兵工作政策规定以及拒服兵役相关惩处进行讲解,明确利害关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政委王新介绍了征兵工作形势、讲解政策规定,同时对廉洁征兵提出具体要求,严肃纪律、明确责任。会议还邀请区纪委常委、巡察专员参会,现场督导,共同见证,有力构建军地联合监察体系。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