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青蓝相接,薪火相传!石家庄第十八干休所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21-09-13 17:24:23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文职人员队伍建设,帮助新进文职人员快速成长,根据上级关于“青蓝工程”的工作指示要求,石家庄第十八干休所在新进文职人员中开展以“一帮一,一对红”为主要内容的“青蓝工程”系列活动。9月10日上午,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石家庄第十八干休所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师徒结对”仪式充分发挥骨干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浓厚师徒互助互学、互勉共进氛围,配合“青蓝工程”方案施行。

师傅代表发言表示:师徒结对“青蓝工程”,绝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也不是一个协议,它构建的是一个团队,一种文化。结对之后我们会继续努力鞭策自己,在业务上进一步提高自己,使自己无愧于“师傅”这一神圣称呼。

徒弟代表发言表示:“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在师傅的指导和带领下,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平日里一定要多学习、多讨论、多总结、多反思。”表达了4位徒弟虚心学习、不负期望的决心!

期待徒弟在师傅的引领下,尽快实现角色的转换,在师傅们的言传身教下迅速成长,勇担重任。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