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衡水军分区领导调研高新区、滨湖新区党管武装工作

2022-01-04 10:18:06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衡水军分区政治委员李林青一行先后到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衡水滨湖新区调研党管武装工作。

座谈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明、滨湖新区党工委书记温建国分别汇报了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

李林青对两个新区党管武装、军民融合和军事训练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衡水两个新区建设发展布局科学、产业支撑有力、发展前景光明;党管武装站位高、认识深;军民融合氛围好、有亮点;军事训练摆得正、抓得实。下阶段,要着眼立足高新区实际,积极探索武装工作在开发区创新发展方法路子,扎实有效开展国防动员潜力调查和民兵工作;要突出抓好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全力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不断拓展双拥共建的载体和内容,组织广大民兵助力企业生产经营,为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